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在莫名其妙的安慰自己,這些其實都不是問題,哪怕是我們失去了再多經驗,失去了再多機會都還是會有重來的時候的。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說起這句話的時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步步驚心》裡面若曦到最後見不着雍正的面了,反反覆復的在紙張上寫着一句話寫了一箱子的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那個時候就連看的電視劇看小說的時候心都是在痛的。

  為了他們感慨,為了他們惋惜,但也是為了自己的無能為力,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其實可以做更多的事情的,而不是一直在感慨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雖然這句話中所包含的心境非常好,也非常高潔清雅。

  但是生活畢竟不是如同我們所想的那個樣子,柔軟而又傷悲。

  突然想起以前我還經常去玩一些小遊戲,包括養成小遊戲,還是換裝小遊戲,那些現在想起來都感覺非常幼稚了,即便是打開網頁想玩也沒有了什麼興趣。

  但那個時候所留下的人的心情以及玩那些遊戲時候的場景都歷歷在目,感覺非常熟悉,也非常親切。

您正在瀏覽: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