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團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團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一年元宵節,又是一次團圓日。團圓這個詞,聽起來像極了一顆顆煮熟的湯圓,團團圓圓,和和美美,聽起來就感覺很溫馨,很美好。只是,更多的時候,美好的只是象徵跟想法。真正意義上的團圓,大概從自己選擇遠嫁的那一刻就徹底的失去了。

  昨晚回到家,把家裡的臟衣服洗了。肚子餓的呼嚕嚕叫。臟衣服已經好多天沒有洗了,記得剛開始上班的時候,某人還很新鮮,說可以做我的堅強後盾,可以把家裡打理的好好的。可是,新鮮感過後,就跟之前沒什麼區別,甚至每天下班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疊被子。收拾家洗碗筷。所謂的打理好家,也無非是坐在家裡玩手機。臟衣服只要自己不洗,肯定是能放多久放多久。時間長了,感覺說他倒不如自己動手來的乾脆利索。

  洗完衣服,突然間想吃湯圓了。想想元宵節即將到來,湯圓肯定滿大街都有了。出去買了一袋湯圓回來,煮了煮,一個人靜靜的吃了吃,入睡。

  湯圓很甜,很鮮。一個人吃着卻很孤單,心裡很苦澀。曾經覺得一個人生活太孤單,想要找個人,然後一起紅紅火火的過日子。後來才發現,所謂的紅紅火火過日子,只是自己的美好幻想罷了。一個人的時候,雖然孤單,卻也自由。找了一個人,反倒成了不自由的孤單!

  一個人的湯圓,一個人的團圓。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的夢。夢醒以後,告訴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可以靠別人能夠實現的。所謂的紅火,所謂的團圓,都沒人能夠真正的給予。所謂的孤單,所謂的苦澀,無非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

  現在,自己需要的不是矯情的傾訴,也不是抱怨跟委屈。而是需要好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無論內心跟外表。

  一個人的湯圓,一個人的團圓,很孤單,甚至沒勇氣給家裡爸媽一個電話,害怕他們擔心自己在這邊一個人的孤單着!所以,就只能一個人孤單着。

  孤單過後,還是好好的加油!爭取做那個內心強大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團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