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拼盡全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盡全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拼盡全力 標籤:竭盡全力作文 全力以赴作文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希望你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去創造財富,但是卻不一定是現在。

  因為,你總還是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的。

  現在的我突然開始質疑自己以前是怎麼度過的那些漫長的靜默時光。

  即便是在別人看不見的角落裡也能夠安安靜靜地享受着自己世界的快樂。

  三星所有存在着的,一直都活在你的記憶當中的。以及讓你記憶猶新的時候的事情。或許在多年以後你都能笑着提起。

  在你們看不懂的問題上,我們始終都存在的,但是你從來看不到的,都只是在這一個永遠都不會發生變化的方向。

  明天,他們就要拼盡全力奔赴戰場了。

  但是在這之前是不是還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如果就這麼盲目的上場,會不會也很落敗的丟落下來。

  甚至你都不會知道,在那個過程中究竟會發生一些什麼樣的故事,只不過是因為你在這個故事當中從來都不是主角,也不是主要人物。

  這個故事書寫的主要目的也不是書籤你的人生。

  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一直都在自以為是,覺得這一切都和你脫不了關係,可是離開了,你也一樣繼續發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拼盡全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盡全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