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意氣英發,我知你曾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氣英發,我知你曾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經過我的人,都腳步匆匆。神色莫辯,不留痕迹。

  我只是覺得,此時此刻我的輕鬆和悠閑,和他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不知道他們眼中的我是怎樣的,我樂得自在。

  那個時候,很多人都覺得環境喧鬧,或者是資歷不適合自己,紛紛離開,只有我一個人留下來。

  雖然薪水很少,但是我的第一目的不是這個,而是看重能夠學到什麼東西。

  我知道,在思想上,已經領先她們一步。

  更不用提,那些連對賺錢都沒有想法的啃老族了。

  也許他們只是想,等畢業之後,找個男人嫁了,就能找到一生的依靠。

  個人認為,這樣的想法特別值得鄙視。這是什麼時代了,離婚率多高了,如果還是把自己的一生都變成賭注壓在別人身上,那他這輩子否無藥可救了。

  無論性別,還是靠自己,才有真正的活路。

  我也知道,你曾經看過無數的雞湯,你想說,你也曾像我這般,意氣英發,卻沒有經歷過現實的殘酷,自然也不會知道,做下一個決定,並且為他付出實際行動,有多難。

  所以,你因此嘲笑我年輕。

  你卻不知道,那些和你一樣年齡的人,和你一樣出身微末的人,她們卻成功了。

  然後,人前人後你就說,那是他們運氣好,你是沒有抓到機遇。可是你也要明白,機遇不會和人撞個滿懷的,它是被人創造,被人追求到的。

  他們總說,緣分可遇不可求。可是呢,有人卻能夠製造所謂的天命。

您正在瀏覽: 意氣英發,我知你曾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氣英發,我知你曾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