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幼兒園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幼兒園的時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早晨就是關於,要不要給小臭請假的事情?自己就是特別的糾結,因為一方面覺得小臭咳嗽了一晚上,沒有睡好,應該讓孩子造成多睡一會兒,一方面又覺得孩子上了一年級了,每天都有新的課程要上,如果請客的話,課程自然就是會被落下。

  所以自己在問老姐,建議的時候老姐說其實還是不建議孩子們請假,畢竟上了一年級了,和幼兒班還是不一樣的!

  今天早晨的時候,老姐就給自己發視頻說,老姐家的小閨女,昨天睡到半夜的時候,睡不着的,醒來玩手機,玩到今天早上七點多的時候,瞌睡的不行,睡著了!八點半之前去學校,孩子卻困的醒不來,問我說要不要給孩子請假?

  要是在之前的話,自己肯定是不建議讓孩子請假的,就是感覺不應該把孩子養成特別嬌縱的毛病,動不動就請假?更何況還是大半夜的不睡覺,看手機!

  可是自己想一下,老姐家小閨女現在還在幼兒班,距離升一年級也就有半年的時間了,確切的是自己能夠享受幼兒園無憂無慮的時間,也只有半年的時間了!

  所以自己也就和老姐說,孩子要是實在困的醒不來的話,就給孩子請上半天假吧!雖然就是在家長看來肯定就是有點嬌慣孩子,但是想一下孩子能夠好好享受幼兒園的時間,也只有半年了,如果孩子上了一年級,那麼肯定就是說必須得按時按點的去學校!

  那個時候我們回頭再想一想,幼兒園的時候或許不應該對孩子如此的苛責,畢竟就是,在現在這個按部就班的社會裡,我們找大魚府,很多時候也並不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

  孩子到了,他長大的年齡,就必須得承受他所需要承受的一些生活重擔,學習上的一些壓力,比如早起,比如晚睡之類的!

  所以就是說如果在幼兒園的時候,孩子實在醒不來的時候,大冬天的,給孩子請個假,也不為過,畢竟就是去了幼兒園,一早晨也不會學到特別多的知識!

  好好珍惜幼兒園的時光才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幼兒園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幼兒園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