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幼兒園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回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收拾抽屜時,無意中摸到了一本小小的舊相冊。翻開一看,上幼兒園時的一件件趣事湧上心頭。

  第一張是上中班時,老師帶我們去赭山公園時拍的合影,那照片上一張張稚嫩的笑臉可愛極了!我喜笑顏開的樣子也就定格在這張照片里。第二張是我和幾個最要好的小夥伴靠在一隻小花鹿雕塑旁,每個人的姿勢、表情各不相同,但都充滿了童趣和天真!還有一張最搞笑,照片上的我正在嚎啕大哭,一位老師正蹲在我身旁,一邊好言好語地哄着我、一邊幫我擦着眼淚,也不知當時的我受了多大的委屈,老師勸了半天也不管用,這一幕被其他老師看到后拍下來了。現在回想起來,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

  一張張兒時的照片勾起了我的回憶。我想念幼兒園,想念幼兒園的老師們,想念一起生活了4年的小夥伴們。可遺憾的是很多人的名字正在我的記憶中逐漸消失,我很難過,拚命地回憶着。此時,眼淚已經悄然地奪眶而出了,這時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懷念兒時的美好時光!

  三年級:王天愛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