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幼兒園的小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小男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幼兒園的小男孩”

  我是一個“幼兒園的小男孩”長的不高只有1米33左右,今年13歲,在環南路小學讀書,非常調皮,所以同學們都給我起了個外號叫“小老鼠”。哎!沒辦法,誰叫我個子長不高呢。

  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前額下面有一雙濃密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隻挺挺的鼻子,這隻鼻子可不一般什麼吃的東西的香味都能聞出來,當然下面的那張嘴也是“天下無敵”的了江陰的小吃和點心都吃了個遍,馬蹄酥。蔥油餅都不在話下。

  雖然我愛吃有沒有什麼一技之長,但是爸爸媽媽總把我當尊“佛”一樣供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從小做慣了“小皇帝”,經常惹“耍”爸爸媽媽。

  無論我多麼調皮,爸爸媽媽都讓着我,都以為我還小,所以才養成我的桀驁不遜。

  這就是我,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嗎?我一個“幼兒園的小男孩”永遠天真!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小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