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於事無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事無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並非每一個人在自己的生活當中都充滿了抱怨。或許就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所看到的和看不到的,都成去着你的生活。

  今天是你從一開始就不願意去相信也已經於事無補了。

  在干這些過程當中,你能夠相信你所看到的,都是能夠做得到的事情,也許你不在我的身邊沒有看到過我所經歷的這些事情永遠都沒有辦法深刻的理解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辦法向你們宿舍住我心底最深刻的面貌。

  每個人都是如此,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面鏡子,是時刻刻來糾正自己的言行。

  但是我們又該如何來糾正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行為呢?假如在夢境中,你開始做一些無法收自己理智控制的東西和行為,那麼你該如何去彌補呢?

  假如你現在所想的那些東西都是空穴來風,那麼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的產生,你也應該去思考一下。

  從來都不是我們不願意,而是條件不允許。

  假如你從那個時候就能夠明白我們的感想,那麼現在也就不會發生那麼多的事情產生那麼多的誤會。

  但是你們的假如,也都是不成立的。

您正在瀏覽: 於事無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事無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