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過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感覺自己腦海一片空空的時候,總是習慣性的點開白雲飄飄網,看看別人的作文,可是可能最近這一段時間自己寫的有點多了,在高三作文這個分類裡面,基本上沒往回翻一頁都能夠看到自己的好幾篇作文,然後一路翻一路看,一直到了四五十頁的時候,還能夠看到自己寫下的作文!

  每當看到自己很久以前寫的作文的時候,看着那些既熟悉又陌生的文字,總能想起當時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在什麼地方?因為什麼事情寫的?

  看着自己這一路走來,在白雲飄飄網的點點滴滴,有的時候想一下,特別的有成就感,當然,我這裡所謂的成就感並不是自己的作文寫得有多麼的棒,而是自己這一路走來的堅持!

  堅持這兩個字,看着特別的簡單,真正做起來卻特別的難。最初的時候我們總是說我們可以做好這件事,並且也興緻勃勃的做着,可是時間久了,你總會覺得不耐煩,總是想放棄!

  或者有人找你出去玩,或者自己因為什麼事情就放棄了!

  之所以感覺到有成就感,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長這麼大,堅持做到底的一件事,也就是念完大學。再後來就是遇見某人,一路從相識走到現在的婚姻狀態,已經七年了。

  自己從來對一件事沒有能夠堅持太久,總覺着新鮮感,過去之後就不會再堅持了!

  所以說這麼多年來,這白雲飄飄網真的是算是堅持的,最久的事情!開始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真的是有感動,也有難過,在歡樂和淚水交織的心路歷程中,希望自己接下來的路可以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