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這次國慶假期結束之後,從村裡回來縣城,發現樓下的鄰居搬家了!突然想起來,前一段時間,和樓下鄰居聊天的時候,鄰居說他在縣城裡買了新房子,不久以後就從這院子里要搬走了!

  我說真羨慕你們可以有錢買房子,樓下鄰居說,其實並不是他們自己的錢,是她老公的姐姐,直接給弟弟買了一個房子,花了24萬塊錢!

  然後自己就更加的羨慕兄弟姐妹之間的這種幫忙!

  自己跟着某人這麼多年來,雖然某人也有個妹妹,但是不提還好,提起來就覺得真的是有好多事情,並不是所謂的流着相同的血就可以特別的親!

  記得之前的時候有見過小姑子3000塊錢,因為自己家日子一直過的不好不壞的,所以就是拉的時間長一點,沒有還,然後有一段時間裡就是,小姑子的老公,每天給某人打電話要錢,更加過分的是,給家裡老太太看病的錢,都得算在我們頭上,最後算了5000塊錢,某人沒辦法,只好問其他人借了5000塊錢還給自己妹妹!

  有的時候看到別人的兄妹之間特別的親,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羨慕!想一下曾經自己在跟某人的時候,也是小的,可以跟小姑子好好的相處,畢竟某人也就那麼一個妹妹,都說是父母在的時候,兄弟姐妹是姐妹,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兄弟姐妹就是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

  但是對於某人的妹妹來說,好像眼裡出的錢完全沒有親情的存在!

  然後就是那5000塊錢還完之後,自己也心裡想着,既然看不上,以後就不要再怎麼來往了?雖然氣話是這麼說,但是如果看到別人的兄妹之間真的是可以給買房子的那種情,自己還是會忍不住羨慕!

  同樣是兄妹,可是這中間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羨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