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福自己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自己好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自己的狀態一直都不是很好,白天迷迷糊糊的,晚上又睡不安穩,感覺日子過成了如此這般,真的是有着深深地挫敗感。昨天也是早早的就躺床上,七點多的時候,已經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可是,沒過多會就醒來了,從12點多一直熬到三點多,打開燈熄了燈怎麼都睡不着,翻來覆去的,感覺床單都快被自己給磨破了。

  又是一個夜晚的到來。心裡感覺挺害怕晚上的,就怕還沒睡着就醒來,而且醒來之後就再也睡不着了。就算是睡着,也是一夜凌亂的夢境。

  昨晚夢見很多亂七八糟的夢,夢見給老爸放羊,羊卻跑的不見了蹤影,樹上結着紅紅的果子,自己摘下來卻是爛的,真的感覺連夢都透着深深的悲傷。

  可能最近真的太累了吧。不是身體累,是心裡累。好長時間不出單,老弟的婚期越來越近,禮錢還在那沒有着落。雖然老媽一次又一次的強調,只要人到了就行,可是,自己又怎麼好意思真的一分錢不帶的回家。

  有時候真的很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日子,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如此的渴望着長大。長大以後的如今,卻又是過得多麼的失敗。

  時針又走向了八點半,又有點困了。真希望今晚可以做個好夢!那樣就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祝福自己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自己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