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自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自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會經歷坎坎坷坷;人生中,我們會經歷風風雨雨;學習中,我們會經歷千難萬險;成長途中,會有許許多多的失敗與困苦;但是,我們不能喪失勇往直前的信心,我們應讓勇敢。自信與祝福縈繞於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

  生活中的瑣事,讓我困惑過,無助過……

  朋友的幫助下,我變了,我走過傷痕纍纍的沼澤地,穿越愛的森林。越過幼稚的山峰,跳過難忘的失敗,擁有信心后,成功也向我湧來。

  在自信心下,我學會了為自己祝福:

  祝福自己——走過困惑踏過憂愁,讓自信洋溢身邊!

  祝福自己——跳過失敗,飛過困苦,讓成功經在眼前!

  祝福自己——在失敗與困苦的交織下,讓自己成為自己人生中最勇敢的一個女孩!

  祝福自己——在生活的考驗下,不屈服,不氣餒,選擇開朗。樂觀!

  真愛縈繞,歡樂相隨,但願在這個對於我們初中生來說的人生花季里,我們每個人的能為自己喝彩,戰勝失敗,在自信與勇敢下,不忘為自己祝福!

  虞城一中初一:董英男

您正在瀏覽: 祝福自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