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夢 標籤:好夢作文

  白日夢,說真的,我每天上課時都發不少,尤其是在某位聲線溫柔的老師授課時,我想不發個好夢都不行,所以常常在「催眠曲」之中慢慢的進入「昏迷狀態」。

  上課時發發白日夢總比呼呼大睡好,因為發白日夢,是不會閉上眼睛的,只要手拿着鉛筆,桌上放好書本,站在老遠的催眠大師怎會發現你腦海正幻想和周杰倫握手呢?

  真正的睡覺可慘了,會流口水的更慘,當然,會發鼻鼾聲的最慘,最快被發現,哄堂大笑后,被罰抄「我以後上課不睡覺」一百次,再犯抄一千次。慘嗎?在那些乖學生心中,這頭懶豬,該死!但在我這種壞學生眼中,那被罰的人太偉大了,他讓這節課授課的時間減了一點。一點兒的時間,足以致命,世貿中心好像也就在「一會兒」的時間裡倒塌了吧?在這同學被罰的時候,我們可談論到一會兒的午餐,哪個明星最帥,隔壁班的誹聞,是是非非,在五分鐘里可談完了,可能還剩下五十秒時間,好,就讓我好好發個白日夢吧!今次要跟周杰倫打場籃球賽,和孫燕姿合唱一曲,還是站在領獎台上,大聲說:「媽!我成功了!」較好呢?算了,管他是啥夢,足以令我會心一笑的夢就好了!

  慢着,還未放好筆記!鉛筆呢?趕快滾出來!好!一切準備好,睡!

您正在瀏覽: 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