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自己好一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好一點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好像都對自己很苛刻,對別人很寬容。

  遇到了自己不想做的事,礙於面子又不得不幫助別人,委屈自己,讓別人開心。

  這其實也是一種道德綁架吧,我們處在社會這個大團體,各種各樣的關係迫使我們去做不願意做的事。

  看到喜歡的東西,猶豫不決,價格有些高,心裡衡量着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實用的東西有什麼。

  還是不買了吧,買該買的,這些東西不買也可以,走吧。

  用的東西,穿的衣服都有些舊了,其實也還能穿,看到適合的還是捨不得買,畢竟原來的沒有壞,只是舊了。

  我們對他人有時候比對自己好很多,為他人慶祝生日,買生日蛋糕,生日禮物,到自己的生日就自己吃一碗生日面好了。

  我很喜歡水晶球,透過那層玻璃看着裡面的雪花,很美,別人的生日,我送出過很多,有的人把它收藏起來,有的轉手送人,有的已經碎掉了,而我從來沒有給自己買過水晶球,我很喜歡,但是我捨不得買,覺着這是奢侈品,有這個錢,我可以買需要的東西。

  但是我決定了,我要為自己買一個水晶球,喜歡了那麼久,每次看見都會兩眼放光,又走掉,不想讓這成為我永遠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好一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好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