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理諮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諮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理諮詢 標籤: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你可能不知道,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地方,別人說這裡是浪費時間,這裡是荒度人生,可是我卻從來都不這樣覺得,我覺得這裡是我內心的避風港灣,當我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之後我都會來到這裡,因為生活當中沒有人去安慰自己,所以在這裡尋找一下自我價值感,也能夠迅速的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

  現在有一個比較好的目標,就是想要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因為正在準備心理學考研的路程,我覺得很多東西都還是在慢慢的迎接的過程當中的。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很多時候不適合做很多事情,也很討厭社交,甚至在學習這些心理學知識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有一定的社交恐懼症,但是沒有關係,他並沒有很大程度上影響我的生活,她只是決定了在很大程度上我不適合走另外一條路。

  有時候那些心理疾病是特別廣泛而又無孔不入的,你可能根本就不知道那些道理伴隨了你多長時間,你也不知道那究竟是你性格的一部分,還是那種疾病的表現。

  可能你去諮詢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很多時候那些東西並不一定就是伴隨着你與生俱來的,他們可能僅僅是一種疾病的表現,那是一種心理疾病,如果你能夠從認知上產生一種自主的變化,那麼這種問題,可能就會迎刃而解。

  所以當我在這樣的一條路上行走時,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自己以後能夠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心理諮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諮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