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理描寫之試捲髮下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描寫之試捲髮下之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考試成績下發的日子,我的心“嘭嘭”的跳個不停。當試卷擺在我面前時,我的眼睛小心翼翼地瞟了它一眼:天哪!一個鮮紅的50分!它不停地刺激着我的眼睛,我傷心極了。自己努力的回報竟然是它——50分!我把那“傷痕纍纍”的試卷塞進了書包,像放進了一塊千斤重的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路上,我拖着沉重的腳步慢慢地向前挪動着,小鳥在枝頭唱着歌,看見了我卻立刻嘰嘰喳喳地飛走了,它們也在嘲笑我吧?我苦笑。到家門口了,我在屋外不停地徘徊着,心裡忐忑不安,腦海中時時浮現出那張不及格的試卷,又慢慢幻化成爸爸憤怒的臉和高高舉起的大手,我的臉彷彿火辣辣的疼。唉!這一切怪誰呢?

  利津縣第一實驗學校六年級:趙啟雄

您正在瀏覽: 心理描寫之試捲髮下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描寫之試捲髮下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