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學習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習游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最涼快的事除了待在空調房裡,就是游泳了。

  在我這個年紀的小時候,大多數小孩都會去池塘里自學“游泳”,而我恰恰沒有學會,長大后的某個時間裡特別想學習,於是報名了。

  游泳的第一節課,教練問我怕不怕水,敢不敢把頭放入水裡練習閉氣?我說不怕,我試試下水。由於沒有心理恐懼,我不用捏着鼻子下水,可以吸氣后在水裡閉氣大概30秒;學會閉氣後學習在水裡漂浮,身體放鬆,頭往水裡沉就可以自然漂浮起來。這兩個動作學習后,我已經可以去掉漂浮板自己蹬腿在水面漂浮。

  在漂浮的過程中,由於不夠放鬆身體還是有些下塌,在摸索到技巧已經改正過來,可以整個身體漂浮起來。通過第一節課的練習,對自己的學習成果還算滿意,沒有感覺太困難。

  通過這次游泳學習,感悟比較深的是在學習任何東西的時候不要懼怕,一旦產生心理障礙需要花時間去克服,對於陌生領域的新知識本就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去學習,我認為不管學習什麼知識第一步都要分析自身的承受能力和不能承受的極點在哪裡,才能更好的學習。

  另外一點是不管學習任何新知識或者技能,第一步一定要自己查閱資料,提前了解甚至掌握新知識點,帶着疑問去學習才能進步得更快;不要依賴教學,教學的時間有限不可能面面俱到,學會帶着疑問去學習再加上個人的領悟能力,通常都會進步得很快;遇到問題要學會去面對和解決,才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習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習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