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笑話和能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和能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給自己帶來的保存,又能夠想好多久?還是說他們自己已經醞釀好了很長的功夫。我記得他們曾經說了很多生僻的字眼,但是那些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講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只不過我們的生命需要我們自己去掌握,精彩的節奏。

  我也記得在那個時候每個人都在想着旭飛上枝頭做鳳凰,即便是他們一開始只是個走獸之類的動物。

  誰都不想讓自己活成一個笑話。

  但是生活就擺在眼前,我們誰也沒有什麼預知未來的能力和本領。

  有的時候我也在想,交朋友的過程是不是一個很複雜很麻煩的過程。就好像我們的那些情感也許都是有限的,我們到底要把真心留給誰?還是說到底是誰值得我們託付真心,這些都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的。

  如果所有的決定都做的那樣草率,我想到最後受傷的也都是那些做決定草率的人。

  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之後,我們看的每一部電影及時的未必都是虛構的故事,有的是根據真實情況改編的,也有的是為了娛樂大眾的。於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就應該鍛煉自己,挑選的目光和能力。

您正在瀏覽: 笑話和能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和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