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甲流的嚴重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的嚴重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甲流傳播的速度尋快,一會就從一個人到了七八個!我們班就是,剛昨天的事,我們放假了。

  事情本來沒什麼大驚小怪,只不過有一個同學發燒了罷了,結果,卻是不堪設想。搞得我們人心惶惶,前幾天還在學校里朗朗讀書,現在卻是各個在家裡想幹嘛就幹嘛,在樓梯里,其他班得知我們放學的消息后,個個都炸開了鍋,紛紛跑過來“探查”,並且交頭接耳地議論開來,並且還發出羨慕的眼神,我自我覺得:“有什麼好笑的,假如你們班發了高燒的,還會有這心情來像蒼蠅似的嗡嗡亂叫嗎?還一直說好,也不知道這件事有多棘手,多難辦。放了么,又覺得會把功課落下,不放,又怕病菌會繼續傳播開,把身體良好的同學依依的染上……”

  下樓時,許多班級向我們頭一好奇的目光,都在用質疑的眼神望着我們,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又氣又好笑,到樓梯出口時,看見校長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正拿着手機跟誰一本正經的說話,英語老師獃獃的望着我們,但很快又為我們大張旗鼓的回家而偷偷地笑,我頓時覺得好沒面子……

  隨着流感的發展,讓我感受到了一股股危險,前幾天還看的一個小男孩不知不覺的,也不知道怎麼了,就忽然死了。晚上弟弟又發燒了,少的厲害,讓我們措手不及,去診斷後才放下心來,不是甲流,只是一般的發燒,我由衷的感嘆:“唉,即使是普通的病,也搞得全家人如此的折騰,看來不得不做出以防萬一的措施了,病毒的可拍,叫人毛骨悚然啊!”

  台州市路南小學六年級 李林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甲流的嚴重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的嚴重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