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補習的日子(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的日子(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幾周,便是期末考試。考試之後過兩天我便要踏上“修仙”之路,感悟那縹緲的道。

  考場發揮的還行,就是數學吃悶棍,醒來便是雲里霧裡了。這兩天好像是被無限的拉長,讓我的感知似乎都麻木了,所謂度日如年。不過這也更加凝結了我嚮往修仙的心。

  這一天醒來,時間一下子流逝遠去。今兒就是第一天,我踏上仙路的第一天。起來的很早,因為已經是盛夏,天也亮的早。我想打了雞血似的,催促着爸爸快點。小風上了我爸爸的車后我們便出發了。(小風是同行的同學)

  窗外的熟悉的景色飛快的倒退,我離傳說中的修仙越來越近,血液好像結成了橋,通往彼岸星空的另一面。到了108路車站——國貿廣場,我興奮地跳下車來。小風是個木訥的小說狂,半晌才慢悠悠地拿個手機出了車來。什麼《斗破天空》,《五行乾坤》,《大遮天》,《我想封天》,《大主宰》,《完美空間》他都已經看完了,閱歷甚廣,在我認識的人中還沒有這般變態的。我們在等另外兩位同學,陳宇和小鵬。他們都不是簡單人物,陳宇可是王者迷,一個衝上星耀又掉到鉑金的強者;小鵬是一個“成功”的物理課代表,他的夢想是成為數學課代表。

  我和正在低頭看小說的小風站在國貿的候車處,等待着這兩位奇人的出現,此行看樣子並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補習的日子(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的日子(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