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補習的日子(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的日子(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圍的人潮向車門口涌去,縱然是強如小風也坐耐不住了,我站起身向下車門擠去。

  不料,竟然又是那位老大爺。他竟然也要在三中下車。

  “小夥子擠什麼擠,你家大人怎麼教育你的?”這位老大爺是和我杠上了。

  “老爺爺,我可是跟着你學的喲,剛才上車那會兒你可是擠在我前面。”我可皮得很。

  老大爺無言,我擠在他前面下了車。車內和車外彷彿是兩個世界,車內的世界鬧哄哄的,熱的一匹,簡直就像一方小世界,萬炎火域。車外的世界吵到零點,熱氣化為實質,已經不能用萬炎火域來形容了。

  “走吧,我們還有約910m的路程,我們走過去恐怕要十五六分鐘。”小鵬這個物理課代表最愛算數學了的。

  我已經控制不住我的心情了,過了三中對面的馬路后便是一條曲折的小巷,但牌子上面寫的康居街。

  “這也叫街?”木訥的小風僅僅吐了四個字。

  終於我們看到了左右英語的牌匾,我恨不得現在就遁過去。四人走進了左右英語,其內空調冷氣四溢,涼爽捕人。不愧是一處“修鍊聖地”。

  這時,小鵬不慌不忙地看了看手錶:“現在已經七點五十八了,預計我們還有一分鐘十四秒我們就會遲到。”

  “啊?”我們三人異口同聲,都不想第一次就遲到。

  三人瘋狂向教室奔去......

您正在瀏覽: 補習的日子(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的日子(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