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什麼不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不一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想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都想去嘗試一下的,不管自己喜歡還是不喜歡,總覺得去經歷一下就很好。

  可是從這年齡的增長,慢慢的太多的事情都不想去參與了。

  輕而易舉的就感覺內心的疲倦,總是同一件事情當中就感覺那些事情多麼想,只知不理呀。就想着一個人,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靜靜的獃著,也許只是在那裡發獃,什麼事情都不做,感受着時間的流逝,就已經癟得很美好了。找

  吃的以前我曾經說過這樣之類的話,也有同學說我真是太過於文藝了,其實我根本就沒有什麼文藝的地方,只不過是因為在這一瞬間的感受比較深刻罷了。

  可能更直接的因素是因為敏感吧,比他們更敏感一點而已。

  畢竟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木頭。 我們從一開始到這一路上的成長,所有的經歷,其實都是大差不離的。

  我看到知乎裡面的那一條回答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覺震撼,他說我真想躺在手術台上把我的心掏給你們看。 把我自己所有的經歷都分享給你們。讓你們也知道其實我和你們沒有什麼不一樣。

  差點兒。催人淚下。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不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