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對真實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真實的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能夠想明白那個時候他們心情的蠢蠢欲動。

  我也能夠感受的到,在那個朝堂之上,很多人都在為王的威嚴所震懾,他們不知道在以後的路上該怎麼去走,也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會如何影響深遠,以至於牽動着別人的命運。

  他們也許只是在目前的生活當中保持着目光短淺的習慣,在這條路上一直這樣簡單的走下去。

  就我們根本就不用想太多的東西去,我們也想着和普通人一樣慢慢的生活下去,有一些問題也就憋在了心裡,不再表達出來,因為表達出來也不是憋在心裡也不是,這本身就是一種矛盾。

  可是我們如果真的懂得在這樣的條件之下,每個人都承擔著自己的責任和使命,那麼未來我們所看到的每一種負擔似乎都顯得如此小心翼翼。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不是那麼的期待,那麼未來你也有足夠的理由去做最真實的自己。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已經和他們有了非常大的隔閡,那麼在未來即便是你做了再多的彌補也已經於事無補,因為曾經的傷害是無法忘記的,就好像破鏡無法重圓。

  生活在我們面前其實本身就是一個最大的存在,就像一個怪獸一樣壓榨掉我們所有的幸運怒哀樂。

  最後變成了一個最頻繁的木頭人。

您正在瀏覽: 面對真實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