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在夜中無聲的靜坐,默默地獨處;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在沉寂中思考,在夜色中描寫心緒。今夜沒有月光,心頭多少有些失落。總會懷念起有月陪伴的時候,心底的那份清涼與甜蜜。

  莫名的,心中突然有了孤獨的感覺。

  就像冬夜遠山的空寂,又如深谷野花的孤芳。孤獨大概只能是完全心靜后的了悟吧。夜濃如墨,泡香茗,點孤燈,讀讀心情文字,忘卻塵世的繁囂。一邊是燈紅酒綠,一邊是鏡花水月。人生的路最終還是要由繁囂歸於沉寂,如同此時,沉寂的夜,凄美而沒有月光。

  生活是一位哲學大師,有一些道理,只有經歷過了,方才明白: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可以永恆的,如果它生長,它就會慢慢的凋謝。

  我不想追求永恆,我只想得到一顆獨處時不再孤單的心。總會不自覺的在幽深的夜裡想到你,想到傾瀉如注的月光。思念是一根尖銳的針,捅破薄如暮色的夜,淚水也從我的眼中划落。每到這時,我總會安慰自己說:這便是我所選擇的生活,失落有時也很快樂。

  高遠清幽,冷寂空靈,虛懷深邃,靜溢安寧.此時,這夜色多美。

  於是,不再年少輕狂,喜形於色,於是,不再彷徨無助,自哀自怨。終於,就在這樣的夜色里洗盡鉛華,體味寧靜而致遠,就學會了在這樣的夜色里,淡泊心境,無怨無悔。學會了用洒脫的一笑,面對人生的坎坷。

  夜總給我廣遨的思維空間,夜總給我筆下無限的靈感。喜歡這樣在夜裡享受獨處的寧靜,喜歡這樣在夜裡輕輕的想你,寫下思念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