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火鍋外地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火鍋外地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啊!”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回答道。 

  對面那家店本來是餛飩店,現在改成了火鍋,生意不知道要比以前好多少,看着裡面的客人絡繹不絕,我們全家也都垂涎三尺,準備去大飽口福。 

出發前幾分鐘…… 

  “呀,不好,今天沒澆花!”爸爸的這句話把在做作業的我和在看電視的媽媽,都嚇了一大跳。 

  那些花都放在我房間的防盜窗上(肯定不會掉下去的),只不過每次澆花都會有水滴在下面人的天井裡,平時下面的人一點反應都沒有的,可是這次…… 

  只見爸爸手拿一大瓶自來水,從洗手間急急忙忙地跑到我房間,一盆盆花精心地澆。突然,從下面下傳來一聲叫喊:“上面的人,在幹什麼呀??”(一聽就知道是外地口音) 

  爸爸很耐心地答道:“澆花呀!” 

  “不許澆!” 

  “你下面又沒有什麼東西,怎麼不能澆?” 

  “這是我家的天井!” 

  “難道你家的天井連雨都不給下馬?” 

  “你那是什麼水呀?” 

  “自來水呀!” 

  那人先頓了頓,然後就摔門進屋了。 

  我和媽媽聽了也火了,我真想衝上去給他幾巴掌再說! 

  真沒想到現在的外地人居然那麼囂張,我們又沒做錯什麼?真是搞不懂,難道外地人真的像大人說的“那麼沒有素質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的那戶人家搬了,他們把這所房子借給他(們)住,真懷念…… 

  哦,想起來了!這外地人以前還在晚上唱歌(基本上是晚上11點左右),搞得我無法入睡。還有更令我忍無可忍的是,他(們)居然還在下面研究怎樣用洗衣機,而且聲音很響,我聽了差點吐血!這些我都忍下來了,可是他們居然……?唉~ 我無話可說~~ 

  “走,去吃火鍋,別管他!”我率先開口,因為我可不能把這頓美餐扔掉哦! 

  就是這頓飯,顯得格外沉悶。爸爸吃到一半,說不好吃,沒胃口,就走了。留下我和媽媽,媽媽也說不好吃(但是沒走),但是我卻覺得格外好吃,真的! 

  唉~  

  一頓好好的飯,居然就被這個外地人給破壞了! 

  我心想:要是下次他還這樣,我肯定是忍無可忍了,衝下樓和他理論去!

您正在瀏覽: 吃火鍋外地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火鍋外地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