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會唱歌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同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蘇薇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經常會遲到。他覺得自己是按照時間正好的呀。

  他經常會在家裡和同學們打電話開玩笑,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聯絡一下感情也是很好的,如果等到畢業之後再去聯繫到顯得有些欲蓋彌彰,有些刻意。

  如果說是在三年之前,他還一直都不喜歡在外面從事於社交活動,他只是想待在家裡,一個人看書寫字多好。可是三年前的一次經歷讓他發生了改變。

  三年前她第一次來到第一中學,她遇到了一個同桌,叫做王偉。

  那是一個長得高高瘦瘦的小夥子,每天喜歡穿着黑色系的服裝,每天都高深莫測的在哼唱着歐美歌曲,每天看的書都很高大上,又不喜歡和別人交談。

  但是奇怪的是他每一次唱歌只要一開口,必定一鳴驚人,她的歌聲分行好聽,只要學校里和班級勵志一半活動的時候一定有他登台的機會,而且一定是壓軸的。

  畢業從事工作很多年之後,他依舊會想起來當年的那個同桌,有着溫柔的嗓音,一開口之後就是天籟之音緩緩流出,響起在耳畔都是溫柔的美好。

  有的時候他甚至表示很納悶,為什麼我是一個女孩子都唱歌那麼難聽,他總是跑調,他一個男孩子還這麼好聽呢?真是讓人嫉妒恨。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