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火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火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媽媽說:“晚上要吃火鍋。”我心裡一陣歡喜,盼望着晚上早一點來到,真有一直讀秒如年的感覺,恨不得有一台時光機能把我馬上帶到晚上。

  到了晚上,媽媽想變戲法一樣編出來許多好吃的,有鮮紅色的蝦仁,還有翠綠的青菜,令人垂涎欲滴的牛肉,圓溜溜的魚丸,金黃的腐竹,黑色的木耳等等。最令人奇怪的是一種圓圓的食物,好奇心讓我把丘比特之箭射向了他,但是我又一想這種東西我從來也沒有見過怎敢貿然行動?所以我趕緊去問媽媽,媽媽笑了:“你看他像什麼?”我說:“香豆腐,但又不像豆腐。”媽媽說:“這種東西就是豆腐呀,只不過被雕成了圓圓的形狀。“哦,原來如此!

  開始吃了,鍋中的水嘩嘩的沸騰着,美味的食物翻滾着,令人垂涎三尺。我拿起筷子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在吃的過程中我先後消滅了“木耳狙擊手”“蝦仁指揮官”“青菜將軍”和“魚丸少佐”等許多的食物,我把這些美味想象成進犯我領土的敵人,很快把他們消滅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只吃得肚皮圓鼓圓鼓的,但捂着肚皮我還想吃。老爸老媽也是如此,老爸吃得把褲袋都撐斷了。

  今天的火鍋實在是太過癮了!

  河南南陽宛城區西湖龍泉四年級:田一鳴

您正在瀏覽: 吃火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