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好生也有三好生的難處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生也有三好生的難處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你真是太棒了!很少新同學能拿到三好生啊!”周圍的同學都對我送上羨慕的話語。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正如上面所說的,我是一名新轉校的同學,而且很幸運,在轉學來的第一年就做到了三好生。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應該高興還是痛苦才好。為什麼?因為三好生也有三好生的難處啊~ 

  “陸文倩,這一道題怎麼做啊?”有一個同學請教我,我正準備教他...立刻,“陸文倩這一題我怎麼算也算不出來啊,可以教我嗎?”又有一個同學問我問題。我正準備告訴他解決的方法,剛才的那個同學又跟我說:“陸文倩,你不是說先教我的嗎?這個詞語要怎麼造句啊?”“我...”我才剛想說一句話,馬上又有一個同學跟我說:“陸文倩啊,這道數學題要怎麼算啊?”“哎,你還真的當愛心大使啦?”我的一個好朋友和我開玩笑。我無可奈何的對她苦笑了一下。好好的一堂自修課,就這樣度過了。 

  你以為這樣就是最慘的了嗎?好戲還在後頭呢!其實三好生也不是每道題目也會的。有一次,一道英文題我不會,便去請教一位同學。不知道他是有意還是沒意的,很大聲的說:“啊?連全級第一的陸文倩也要請教我?”這一句話說的我好尷尬。我便立刻轉移話題,問他:“我不是很知道這一個單詞是什麼意思,你可以解釋給我聽嗎?”說完,他便耐心的解釋給我聽。 

  哎!我只是想好好的做一個好學生啊,怎麼就那麼難?

您正在瀏覽: 三好生也有三好生的難處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生也有三好生的難處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