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重的掙錢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掙錢經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就是因為給一個陌生人抖音點贊的兼職,自己掙了20塊錢,按道理來說,自己掙上20塊錢也算是自己和小臭的一頓飯錢,應該是高興的!

  可是自己卻高興不起來!就像好友說的,即使你自己沒有上當,肯定也會有其他人繼續上當,這樣的話,那些片子才能夠繼續!

  雖然自己一直保持清醒的頭腦,果斷的拒絕了,給他做墊付單的要求!雖然自己也並不能明確,他就是個實打實的騙子,但是自己好像對這些一直都特別的敏感,總覺得這錢不應該是特別簡單的事情,又或者是他說的那些所謂的一天掙一兩百,自己還是真的信不過的!

  每天在網絡上曝光的那些因為做兼職被騙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其實自己也想在抖音大平台上發個文案,就是讓一些人稍微注意一下,別上當受騙的視頻!

  但是自己又沒有明確的證據,證明對方就是一個騙子!

  然後就是對方承諾改自己的20塊錢,也確實給了自己,從這一點上來說,也算得上是一個誠信商家了!但是也可得從側面反映了,只是對對方的一種策略,就是讓掙錢的人一開始放鬆警惕,到後邊的時候一步一步的上當受騙!

  其實自己平常是那種這五塊錢就能夠開心半天的人,但是今天雖然掙了20塊錢,總覺得這件事特別的不靠譜,總覺得這個人特別的不靠譜,雖然是從自己身上翻篇過去了,但是自己也希望,其他人也得和自己一樣,能夠掙上20塊錢就開心一會兒得了,不要想着去掙過多的錢,以防萬一,上當受騙!

  一想到對方如果真的可能是個騙子,自己就感覺心裡特別的不舒服!也希望大家都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不上當受騙!

  所以並不是每一次的掙錢都能夠讓人感到開心,這一次的掙錢是帶着承重心情的。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掙錢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掙錢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