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戀愛與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與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前幾天有找我問臭臭的情況,然後最後他給我的建議就是其實對這段感情不用那麼上心,也不是說不用那麼上心啊,她說說她的意思是我不用去相遇后就現在好,其實這種道理我會不知道呢?

  其實每次難過之後,我的事我自己做,他自己根本就不會想那麼他是那麼一根筋的男孩子。而且他也是第一次談戀愛,即便抖音上已經傳授給他,他在戀愛一樣做一個合格的的相關知識了。但其實他並不知道我會有怎樣的情緒,在這一段感情經歷中。

  而我也是一個很懶的去說的人,所以這樣子下來令我難過的時刻,其實有很多,但那也並不是什麼大問題。所以兩個人這麼久了,其實說真的。他並沒有成長。我覺得我的朋友給我他的相關的印象真的特別標準。所以後來又會覺得特別會看人。

  當時朋友是怎麼說他的呢?就說他應該是很潮汕男人就是說。會有很有大男子主主義。確實也是如此,這麼多次相處下來之後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就有跟他說過我比較喜歡那種霸道的男。然後他當時其實就是真的是一個個個的態度來跟我聊天吧,然後我跟她說這些的時候應該也是以妹妹的身份吧!不知道我的話對他會不會有影響,以至於他在這段感情總是那麼大的主意。

  但親身經歷感情,我並不是希望在一段感情中會看到一個有大男子主義的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戀愛與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