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控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控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時光終於變得不再那麼容易捉摸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想象。

  其實在那樣的時光能中不只是他們,你是無法控制的,就連很多生老病死的生活與四畢業都是沒有辦法去參透的。

  但是我依舊活在這裡,健健康康的活着,我就已經很感恩了。

  就算是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東西不如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完美那樣健康,又能怎麼樣呢。

  還是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並沒有尋找到一個真正屬於你的夢想之地。

  還是和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個樣子,那樣玉樹臨風的身姿。

  只是再也不屬於你了。

  其實這些東西真的想看起來是非常簡單的,但是你一直執着於這一方面從來都不肯放手。

  不管怎麼說,這樣就是你的過錯了。

  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對自己已經計較過。他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才是最完美的人生。順治給你找了各種各樣的借口來掩埋。

  即便是曾經你犯過很多的錯誤,他們依舊不會斤斤計較。

  甚至還會理解你的各種各樣的難處,覺得這樣的事情發生,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控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控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