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買雨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雨具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的天氣也不知道怎麼了,昨天就稀稀瀝瀝的下了大半天,今天早晨起來正要送小臭去學校,打開門一看,發現外面竟然又開始下雨了。還好,下的不是特別的大,因為家裡一時半會也找不到雨傘,就只好在忙亂中,找到了一個大一點的食品袋,給小臭套在頭上,也算是湊合著去的學校。

  大概真的是雨季到了吧?淋着濛濛細雨,回到家,想着,確實是該給小臭買個雨衣了。本來家裡之前還有一個小一點的,電動車,雨衣,有一次就不知道給誰拿去了,以至於現在出門的時候總是小雨淋着大雨不出門。

  可是面對着孩子,每天上下學,總不能就這樣一直湊合著。該買的東西還得買,該花的錢還得花。每天好像掙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花錢,只是不夠花的時候,總覺得有點失落。

  打開自己的平台,搜了一下,看種一款雙人電動車雨衣,考慮再三,還是決定下單了,畢竟掃一下下大雨的時候,自己個小臭,兩個人也就夠用了,更何況36塊錢也不是特別的貴。

  買了雨衣之後,心裡想着,要是天氣下的不是特別的大,就跟小臭單買上一個雨衣得了。小傢伙長這麼大,也沒有自己的雨衣,有時候想一下,總覺得特別的愧對他,本來之前想的是要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給他,如今卻連最基本的一些東西都給不了他。好在小傢伙也不去計較什麼,希望他長大以後也不去計較那麼多。

  打開淘寶貨比三家,最後還是決定給他買了一款藍色的雨衣,不知道質量怎麼樣?希望回來質量可以稍微好一點,也希望寶貝能夠喜歡。

  總算是把自己想要的兩件東西都買了,其中一件使用的上一次退款的錢,感覺不用花自己這兩天掙的錢,就覺着特別的輕鬆。我知道自己的這些想法都有些幼稚,用老媽的話說,羊毛出在羊身上,無論發哪個裡的錢?都是你自己的。

  大概真的是掙得太少了!總覺得怎麼花都不夠花?精打細算的日子過得讓自己有點厭煩,每次買一些小東西都得考慮特別久,有時候想一想,這樣的日子真的過得有一些窩火。

  早晨跟大姐發牢騷的時候說,如果可能的話,下輩子一定得找一個有房有車有錢的,大姐說有房有車的也得跟你生氣,嫁了誰就跟誰吧!

  想一想也是,下輩子是誰能說清楚呢?只管把這輩子過好就算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就是,總算是把自己想要的兩件東西給下單了!希望可以儘快收到貨!

您正在瀏覽: 買雨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雨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