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為了讓我的寒假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我去參加了社區的志願活動,成為了一名小志願者。

  這項志願活動的主要內容是去敬老院幫助那些孤獨的老人。在聽到這項活動的時候,我內心是激動的,因為在此之前我從來都沒有做過有關這種類似的活動,我帶着期待的心情到了之前商討好的集合點。到達集合點的時候很多人都已經到了,又等了一會兒到,人全部到齊之後我們便坐公交車去了那做指定的養老院。

  到達養老院時,養老院的管理人員歡迎了,我們於是開門讓我們進去了。我進去之後便發現了有很多坐在輪椅上的老人,他們後面還有人在後面推着,他們主要是一些管理人員,醫務人員和一些老人。管理人員帶我們去了一些房間,為我們介紹了一些老人。在了解了養老院的大致情況后,我們便商量可以分散開始活動,去為那些老人帶去溫暖和愛心。

  我隨便進到了一間房間里,躺在床上的是一位老爺爺。我將之前買好的水果遞給了他,這些水果都是我精心挑選和在網上查到很多資料,說這些水果是有利於老人的身體健康的。選取了一些有利於提高老人免疫力和比較容易嚼的水果。爺爺向我表示了感謝,並且讓我坐着。在陪伴他的時候,我聽他講了很多他年輕時候的事情,也向我訴說了一些心事,告訴我她有時候是很孤單的,但是社會上總是有一些志願者會主動的過去陪伴他們,這讓他們孤獨的心靈得到了慰藉。

  在老爺爺房間的時候,我還會經常幫她拿東西,因為他腿腳很不方便。等到了下午8點我們也都回去了。

  這是一件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事情,我們用自己的閑余時間,為老人們帶去了溫暖和愛。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