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且倔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且倔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溫柔且倔強 標籤:溫柔作文 倔強作文

  頭頂的節能燈,發出雪白的光芒,和牆壁交相輝映。

  可是此時此刻我卻分外想念在學校里的宿捨生活。雖然曾經我特別想逃離,現在終於結束了那種生活,可是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已適應了那種生活。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火氣,手指老是打錯字,不知道該怎麼發泄。

  自從畢業以後,就結束了寫日記的習慣。一是沒有那麼多 心情可以去抒發,二是有了手機電腦還方便,根本就不用掏日記本一筆一劃的寫下去,然後還時不時擔心會不會有人偷看。

  其實這個世界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種被人庇護的生活,我想一生一世都這麼平穩的生活下去,可以被人保護,但是我知道這種願望是不會實現的,因為這樣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會發生的。一個人只有依靠自己的能力才能生存下去,否則就會成為社會的敗類,溫室里的花朵再美麗又能怎樣,一旦經歷風吹雨打,還不是面臨枯萎和死亡。

  我不想做一生的那樣柔弱的花朵,我想做一棵堅忍挺拔的大樹,面臨風吹雨打,飛沙走石,也能保持自己的神色,即便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能帶着從骨子裡發出的清高和孤傲。

  最後乾乾淨淨的離開這個時間,溫柔且倔強。

您正在瀏覽: 溫柔且倔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且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