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工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我知道自己這四年都沒好學校去了之後就不停地找各種工作。最近真的忙死了,等下我要去取收拾原來沒用的教輔,然後到學校門口賣掉。2020年肯定不是個好年,每個人都窮得要死。我已經試過了所有的手機賺錢APP,沒有一個能讓我還了花唄。這件事我也很頭大。8號就是最後還款日了,等下去銀行存二百塊錢,能還多少全看我能力了。去做銷售奶粉的工資要月底才發的下來,在我高考完之後沒想過自己會沒有收入這件事情。百雀羚開學季的活動一時半會也開不起來,我的時間是按秒計費的,每秒沒收入都不行。

  我也希望能出去玩啊,我真的特別羨慕那些考完就能出去玩的朋友們,但是我的工作真的忙不過來。而且我目前也沒有閑錢。

  我真的開始每天認真塗防晒,按時吃藥,每天更新公眾號,也認識了更多的人。我在試圖去發現這個小城市更多的東西。

  我下了狠心報了編程課,我說實話真的很貴誒,但是想想要把能力變現也許是更值得去做的事情。

  為什麼要為難自己?更多的時候是在難起來的時候發現了這件事情去做的意義吧。

  簡單的路只有下坡路,人總不工作會退化的。

  費盡心思得來的才會被好好珍惜。那些輕易得到的也會輕易失去。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經濟獨立,但是我知道現在打好基礎,永遠比只是等待要強得多。拜託拜託,我是個博主,怎麼可能不在化妝品護膚品上花很多很多前期精力和資金。

  正常投資。我還是很心疼我的粉底,資生堂真是太貴了。

  我整個暑假都在為此努力,已經累得不想去問什麼時候才能有收穫了。

  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關於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