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歷過才懂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過才懂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對那些從未熟知的故事,其實我是有些視若無睹的。

  我知道很多結局在未來的某一天會開出花朵,但是那些也並不一定會符合我們的期待,以前總是有人做出一些不符合別人期待的舉動,但是他們卻能夠保留自己的個性,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活出真實的自我。

  今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們也在尋找着真實的自己。

  可是後來卻發現其實在很多漫長的過程當中,你逐漸把自己丟失在了回憶里,都是在了過去那些東西也許沒有留下碎片化的回憶,也許在某一個廣泛的範圍之內,他們看清楚了一種依戀,其實是栓在情感當中的累,是作為附屬品一樣的存在。

  我們曾經在無數個瞬間想象着那些無處抒發的情懷,他們或許能夠在某個夜空之下發揮他們自己的作用,而不只是被人誤解着是。做作矯情或者是無病呻吟。

  這情懷那些情感其實只是因為你從未熟知,你不知道他們存在,你也沒有經歷過那樣的苦難,所以你才會覺得那是很虛假很繁瑣很做作的,但實際上當你真正去經歷的時候,才會明白,原來其中的箇中滋味都是經歷之後才能夠理解的。

  生活原本就是這樣一個現實的狀態。

  或許只有當我們看清楚了他的模樣,才會明白他的是是非非。

您正在瀏覽: 經歷過才懂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過才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