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的稚嫩,我們的成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稚嫩,我們的成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的稚嫩,我們的成熟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成熟作文

  離開了小學,我們就真的是青少年了。

  雖然,仍然有那麼一絲絲的童真,但是,我們也漸漸成熟了。多了一絲顧忌,多了一分猜疑,少了天真,是的,我們要走向成熟了。

  翻閱以往看過的童話故事書,好似回到童年,但依舊沒有當年的感覺。

  回放當年看過的動畫片,那麼,湯姆、傑瑞,你們兩個冤家還好嗎?你們的結局出來了嗎?

  打開童年時期的日記本,會笑會哭,笑的是那時的“傻裡傻氣”,哭的是那時的記憶,真的,只能回憶了。

  一切好像沒變,又好像變了。有一首歌,叫做“我不想長大”,幼年時代聽起來,沒感覺,現在,真的不想長大了。

  夢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童話是天真的,青年是成熟的。

  我們都變了,小學同學再相見時,都視同陌路了,沒有了瘋狂,只剩下恬靜。

  童年的鞦韆上,有坐滿了小朋友,他們好快樂,不去想太多,眼中只有玩,或許,那也是好事。

  又是一陣嬉戲打鬧聲,小朋友們,好好玩耍,至少,你們將來還有得回憶。

  童年,回不去了嗎?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稚嫩,我們的成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稚嫩,我們的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