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段溫暖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溫暖的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一種生活都有不同的來龍去脈,也有這不一樣的面貌展示出來給眾人看。

  當我們再次回憶起當初那段溫暖的時光時,希望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是帶着笑容 ,而不是保持沉默 。希望我們每一次回憶起這樣一段時光的時候,總是能夠想到大家的細心呵護,能夠想到每個人的用心對待,就算是別人在背後說三道四也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他們影響不了我們的人生 。

  或許從前的很長一段時間,我總是覺得,別人說過的那些話 其實或多或少沒有什麼區別 。但是對於我們自己而言 ,很多故事都不能失去原來的面貌 。就算回憶起那段溫暖的日子 ,我只能夠想起他浮現在以前的笑容 。能夠想到我們一起去吃包子哥的時候 ,灌湯包里的湯汁濺出來 ,他會溫柔的幫我擦掉 。

  能夠想到每次走在馬路上,他都會自覺的挽起我的手 ,雖然平時也會粗心大意 ,雖然很多時候也會神經大條,但總有那麼幾個瞬間能溫柔的讓我感動 。

  曾經看到過一句話說,男女之間思維和習慣的差異其實是很大的 。他們考慮問題的方式不一樣 ,他們在解決問題的時候的思路也是完全不同 。那種差異的大相徑庭,極其容易讓他們產生矛盾 。

  可是我卻總覺得如果能夠跨越這種矛盾 ,將會是非常溫暖的一件事情 。

您正在瀏覽: 那段溫暖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溫暖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