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揮灑汗水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揮灑汗水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從小開始,便是在努力、堅持中度過的。可這樣的堅持,這般的努力后,我卻幾乎已經不記得了。但有這麼一段日子,以一種汗水飛揚的形式,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六年級,在我們的汗水中劃過,暑假過後,便是初一。可在上學前,還有一段日子——軍訓時的七天。

  初來學校時的陌生,在訓練休息時的閑聊中,不復存在。即使是在訓練這麼勞累的時間裡,我們也會見縫插針,苦中作樂。

  訓練很苦。在炎炎烈日下,要站軍姿,做各種訓練。以至於腳後跟針刺般的疼。可即使這樣,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放棄,總是那麼的令人可笑。

  一滴滴汗水從我們曬得通紅的臉龐劃過,滴進眼中,又酸又澀。就像淚水的味道。可這樣的淚水,似乎不是淚水所能模仿的。而身體,也因站的時間太久而輕微發顫。

  記得最清楚的,是下午的時候,一下子站上半個多小時。可堅持下來之後,便是長時間的歇息。這是我們最願意的,所以,即使站上半個多小時,也是可以的。、

  還有便是晚上的時候,在操場上學唱軍歌。這個時候便不用寫每天晚上都有的軍訓心得。唱歌的時候,圍坐在教官旁邊,一開始,還跟着唱幾句。可唱着唱着,便沒有幾人在唱,自己也就不唱了。開始拉着旁邊的人說話。連到處飛舞的蚊子,也阻擋不了我們的興趣。

  到了最後一天,即使天天盼着結束,可在離別時,還是不捨得的。

  回想這幾天,收穫了很多。揮灑的汗水,也是閃着光輝的。

  那些日子,那段日子,是那麼珍貴,那般美麗!

  初二:八(8)陳怡心

您正在瀏覽: 那段揮灑汗水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揮灑汗水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