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英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感慨,學英語到底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還是一件複雜的事情。也許有很多英語學習底子很好的人,他們在學英語的時候就感覺不是那麼費勁,因為有一個成績的過程,那種承上啟下的感覺,能夠讓自己喘得過氣來。

  但是對待大多數英語不好的人來說,就好像學習這一門語言,我們的目的都是跑偏了的,我們根本就不是為了它的實際應用,只是為了應付考試。

  從小時候學英語開始,我們就只是為了應被世界,只是為了去應對別人的檢查而已,可實際上我們根本就沒有把他當成語言去學習,沒有動用感官,沒有動用聽覺和視覺,還有嘴巴去說這種口語化的練習。

  所以後來也會感慨,我們在學英語的時候,確實欠缺了很多的東西,隨着時間的發展,我們在這樣的習慣上慢慢的演示下來,而曾經一區的那些漏洞就會越來越大。

  但是不管怎樣,現在隨着全球化的發展,英語的學習顯得更加重要,我們現在必須要更好地學習英語,更迅速地掌握學英語的方法,才是最主要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