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教婆婆學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婆婆學英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教婆婆學英語 

  今早,天陰沉沉的,我也由此心情不好,覺得無事可做,婆婆馬上向我請教英語,讓我當她的小老師。 

  我問她為什麼想學,婆婆說:“小時候沒錢學,現在老了,想把它補回來,而且現在各國交流都用英語,我也想和外國人交流啊”。 

  我先教了她最簡單的兩個字母“A”和“B”,我教她發音,她發出沙啞而奇怪的聲音,我覺得很好笑,但我忍住了。我又教了她如何書寫“A”和“B” 兩個字母,她的手像石頭一樣“硬幫幫”的,不是寫得很好,我就叫她多練幾遍,這樣就能練好的。 

  吃完午飯,我睡了一覺,起來已是四點,婆婆坐在衣車旁,我看見她戴着一副老花鏡,皺着眉頭,駝着背,彎着腰,用她那僵硬的手握着筆,顫抖地寫着字。我一檢查發現:她正練習“A”和“B”兩個字母的抄寫,雖然不是很標準,但也寫得很認真,我問她從幾點開始練的,她笑着對我說:“韋老師,我從中午12點一直練到現在”。 

  看見婆婆那股認真勁兒,我有些慚愧。覺得自己應該向婆婆學習,你看,她那麼老了,都對自己有信心,還心想着學習,無論做什麼事,我們也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婆婆,我一定會教你學好英語的。(指導老師:鄧偉娟)

您正在瀏覽: 我教婆婆學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婆婆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