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教奶奶學英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奶奶學英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噓!我正在教奶奶學英語呢!安靜點!最近,我在幫奶奶學英語,沒想到奶奶還學得挺快的,不過忘得也挺快的,所以需要我這種無人能及的英語高手來助陣。

  開始,奶奶費盡心思記住了“bus”(公交車)與“Taxi”(出租車),接着就很難記着其他單詞了。於是我就想出了一個與中文“屁”諧音的“pea”(尿)給奶奶記。這種方法真有效,奶奶果然順利地記住了許多單詞,如“tooth”——吐死;“cool”——酷哦,等等等等。有時我還用上了瑞安方言呢!例如:“mum”的諧音就是方言里的“門”,諸如此類。奶奶學完英語,非常開心,躺着笑個不停呢。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奶奶笑地那麼開心!我也感到了當老師的樂趣。為了防止奶奶忘記,我還特地列了個單詞表,讓奶奶記。

  每次我們去高樓看爺爺奶奶時,我都會教奶奶一些單詞,可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教奶奶學英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奶奶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