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英語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英語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們的英語課就換了一個老師了。

  老師姓忻,個頭很高,高高的身材凸顯的腦袋也變小了。臉龐上雖說不是洋溢着和煦的笑容,但也總是笑嘻嘻的。雖然是個男老師,但我們覺得,他一點也不嚴厲。

  第一天課上,我們就犯了難了。以前三四五年級的英語老師,雖說上課也是用英語,但並不是很多,他們上課講話大多都還是用漢語的,我們也都能聽得懂。然而,忻老師上課講話,嘰里咕嚕一大串的英語,聽都聽不懂,所以上課也只能是茫然地跟着點頭搖頭。而忻老師講課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所以,前幾堂課老師究竟講了什麼,我一點都不知道。

  為此,家長還給老師打過電話,而得到的答覆卻是:“這是我的教學方法,請不要打斷!”

  然而,在一段時間后,卻令我徹底的改變了對忻老師的看法。

  首先,他上課活潑,把課堂上的氣氛搞的十分的活躍,令我們都提起來精神上課。其次,在聽慣了他的英語后,我們也並不是特別的覺得聽不懂了,反而是憑藉著自己的理解,去琢磨老師話語的意思。漸漸地,我們已經能夠聽得懂一些老師上課經常說的英語了。

  忻老師上課總愛出一些“洋相”,令我們捧腹大笑。但是,老師的“洋相”是為了讓我們更好地記住這些應該注意的東西。記得有一次,老師在將音標的時候,故意拿粉筆在黑板上斜着摩擦,發出“吱吱”的刺耳的聲音。我們全部都大叫着捂住了耳朵。然而,就是這令人討厭的“吱吱”聲,卻令我永久地記住了這兩個音標。至今,他們的讀音我還很深刻的記憶着。

  還有一次,忻老師沒收了一個同學帶來的一把小刀。我至今還記得,那一節課是英語考試。我們都在底下很認真地做着卷子。忻老師則是無聊地站在講台上,我們的講台是木頭做的。於是忻老師就是很令人驚訝地把刀子從遠處拋向講台,然後準確地插入講台木板裡面。那樣子,看得人心驚膽戰。

  過了一會兒,那個拿了小刀的同學便是上台交卷。忻老師看見了,便是拿起那把小刀,嚇唬那個同學說:“要不你來玩玩?”那名同學嚇得一步一後退地慢慢地退回了座位。

  後來,忻老師告訴我們,他之所以那樣子,就是為了警示我們,不要把這種鋒利的東西帶到學校里來,忻老師當時說的話,我至今還記得。

  現在,上了中學了,我和忻老師也就分別了……

  初一:天天快樂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英語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