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現實而折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現實而折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每個人內心都有期待,正好像我現在每天都在等着白雲飄飄網審核一樣,已經連着好幾天了,我感覺我的白雲飄飄網就像火柴一樣,積攢在這裡。

  可是我不希望他們積攢成山,而是希望他們能夠剩那點燃,散發出星星,火光正好30天上了星光一樣能照亮,未來也能為其他人指路。

  以前在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我在這裡有很多的朋友可以交流,可以知心,我以為這裡就是我最開心的地方,可是後來因為學業繁忙,暫時離開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他們也走了。

  或者說等我再回來的時候,他們也變成了陌生的樣子。

  我當然也能夠理解,畢竟每個人都是在成長,在變化的我自己也是一樣,我們一直都在口頭上說著不忘初心,牢記自己心目中的想法和信念,可是我們為了現實生活而折腰,我們也在不斷的變化。

  我不知道前方的夢想和路途又是怎樣的遙遠,就好像我們曾經在社會實踐的時候走過的那樣一段山路一樣,但實際上那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講也不是什麼真正的大事。

  畢竟關心的還是真正的你。

  人比黃花瘦。那次看到一叢的黃花,我突然就想到了這句詩。因為他們真的很瘦弱。而從此以後,我的詩詞歌賦也只敢在沒有人的時候才敢展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為現實而折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現實而折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