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擱淺歲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擱淺歲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時光擱淺的這一段歲月當中,我們一直都能夠理解這樣的道理,對於我們而言,都只是一個短時的想法。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這裡去交談,去說話,去談談。 而這樣道理可能從一開始就把這一切變成了我們根本就無法去理解的一種想法吧,只不過在這裡的時候我們可以開懷大笑。

  我們也可以傷心的時候大聲哭泣,因為我們知道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因為這才是我們真正參加的生活,我們是有血肉築成的身軀,這本來就是一種特有的情感和驕傲。

  只不過當我們還在這裡響起這種聲音的時候,就會想到那樣傾城的想法。

  只不過我們一直都在懷念着那樣的過往那樣的想法,其實都變成了一個不一樣的態度吧。

  但是如果還有一個地方能夠看得清楚那些遙不可及的風景,也許這一切都突然變成了我們根本就無法去理解的一種想法和記憶,但是當你的想法被徹底的喚醒這種記憶的時候就突然明白這樣的故事吧。

  其實我們根本就不懂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擱淺歲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擱淺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