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上周末,我們剛剛進行了高三以來的第一次考試。

  這次考試前我是十分忐忑的,因為整個暑假一直為學習不放假的事情鬱鬱寡歡,沒有心思學習,所以拉下了不少課程,我一直很擔心拉下的第一輪複習,再加上突然來襲的考試,讓我措手不及。

  考試前也沒能靜下心來好好複習。於是我便只能硬着頭皮上了。考完后我覺得考的並不怎麼樣,數學許多題沒有寫,物理化學一直都很弱,生物也有許多不會。我以為這次肯定要在班級墊底了。結果成績出來后才發現,雖然我退步了好幾十分,可居然前進了一名,大家都考得不是很好。讓我稍稍放心了下來,但一看年級排名自己還是退步了,果然沒有努力就不會天上掉餡餅。

  雖然這次班級排名還說得過去,但是也是由於其他人也沒考好,算是運氣好。所以還是決定好好複習,離高考只剩下275天了,要是再這麼下去肯定是不行的。我決定先好好學習數學和物理,把分提上來,英語與語文也要注重平時的積累,雖然我常常容易因為看着平常積累沒用而放棄,但我堅信只要努力,到最後一定會有所提升的。至於化學和生物,也要盡量學好,不能再考太低拉低我的分數。

  這次考試讓我暗自竊喜,又給了我極大的威脅感,我一定要再次努力,爭取在下一次取得真正踏實勞動換來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