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由和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和考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想說還有一天的時間,我們就考試了,是期末考試。考試的時間持續兩天,兩天之後我們就回家。

  我想到時候我又恢復了自己所謂的自由之身,想做什麼感興趣的什麼自己喜歡的都是隨便自由,無所謂,也沒有什麼強制,也沒有什麼道德之上的愧疚感。

  但是對於我來說,生活就進入了下一個努力階段,我要為了我下一個階段的考試繼續努力奮鬥。我知道任生命不止,奮鬥不停,這樣的生活永遠都是如此正常的狀態的。

  即便是我們的家長,我們的老師們都已經覺得我們學的供了,不需要再有更深層次的努力和學習了,但是我們知道這些東西對於自己來說根本就不夠我們的乘次還不夠高,我們所要的要求的東西還是非常遙遠,我們還要不斷的去努力才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那種標準,所以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堅持下去。

  就好像你當年信誓旦旦的說你的夢想不在這裡,你還要走更遠的路才能夠看到自己的天下。

  那個時候我們都生活在夢裡,紙醉金迷。

  那個時候我經常在夜深人靜的晚上,走在大路旁邊,看着路上稀鬆寂寥的無人場景,看着混合色的燈光之下,原來這一切距離我都是如此遙遠。

  這好像各種感慨都顯得如此蒼白無力,沒有任何的說服力。

您正在瀏覽: 自由和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和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