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你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你的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某人,

  原諒我一直習慣用這樣的稱呼來稱呼你。因為,這樣,你才是我唯一的某人。

  你離開家六天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度日如年。之前一直以為,電視劇里那些煽情的橋段,只是為了博取觀眾的眼淚而故意寫的煽情台詞,如今,給自己遇上了,才知道,原來,思念真的可以使時間變得漫長。

  親愛的某人,雖然離開后的每一天,都有和你聯繫,但是,那些都阻止不了我對你的思念,每一個清晨到黃昏,每一個白天和夜晚。我都在想你,想我們過去走的路,和以後會走的路。

  今天你說,我是你的那個對的人。我聽了真的很開心。多麼幸運,一路走來,我終成了你口中的那個對的人。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些自卑。尤其是對你。因為,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說愛我的關於愛情的男人。雖然,我對你的喜歡,傾注了我的所有,可是,大概因為自己一直以來的不優秀,讓自己一直以來都很自卑。能成為你的那個對的人,能夠跟你遇見,真的很幸運。

  今晚,你是夜班。註定今夜無眠。你說,為了生活。我說,辛苦了。

  在外面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家裡一切安好!

  念你的那個對的人

  2014.04.12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你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