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題間隙,看到田螺,驀地想到那種異常難吃的食物,又小又丑。可一轉念間,一幅畫面映入腦海,我和表弟在一條小河的旁邊石頭上尋找田螺。

  那應給也是春天,生機盎然,田螺大小各異,我們找得十分開心。那是的我好像十分內向文靜,不記得與舅媽有過多交集。但那次出遊,卻在我的腦海中印象極深,舅媽帶着我們兩個從家到了龍山公園,又到了市民廣場,雖然那時的我並不知道去了哪兒。

  她給我們寫了兩幅名字,領我們上上下下,而現在彷彿一切都不一樣了。離婚讓我與舅媽的關係十分尷尬,我知道這些並不是她的錯。每每聽到媽媽的抱怨,我都不知如何開口,本來我以為離婚,他們分開一切都會風平浪靜。可面對兩個“舅媽”,我真的不知給如何做。姥姥已經接受了新舅媽,可那個舅媽,與我們出去玩的舅媽,才是表弟、表姐的母親。

  想到這,我為我狹隘的內心不安。過年時,舅媽讓我吃飯,我裝作沒有聽見。她好像也知道了什麼,便說飯不好吃,我甚至心生埋怨,想給她說,你不喜歡吃的飯,勸我吃幹什麼。現在我想明白了,那個冷冷的外表下有一顆溫暖的心,一個刀子嘴豆腐心。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