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三年的生活令人懷念。三年生活,不長也不短。如今到來歷歷在目,如今想來淚痕兩行。——題記

  我喜歡仔細地剝開一個柑橘,哪怕汁液濺入眼也要撥開脈絡,看看那晶瑩的果肉。然後再品嘗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高中伊始,閑來得空。回想起初中三年的花季,那四十八張笑臉和老師的音容笑貌浮現在眼前,迴響在耳畔。剝開記憶的柑橘,哪怕友情的汁液濺入眼也要剝開這記憶看看那晶瑩的果實—三年的友情,三年的努力已在豐收的季節開出燦爛的花,接出純潔的果。細細品嘗雖然還有一絲澀澀的味道,但含在嘴裡卻依舊很甜,依舊無法忘記。

  不要說我傷感,不要說我們年幼。我們都已長大的我們沒有變。

  就讓這三年的努力的果實--記憶的柑橘永遠留在象牙塔里,留在我們永恆的共同的十八班吧!

  期待,期待長大也期待永駐青春,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暫且擱筆,擦乾淚水,把它留在記憶的漂流瓶中。寄給每一個角落的我們。

  十八班,永恆!

  十八班人,無悔!

  瀋陽市第二十中學高一:郭?含

您正在瀏覽: 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